English

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在北京挥拍

2002-08-06 来源: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网球协会、北京世纪朝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棕榈泉国际公寓、北京朝阳公园开发经营公司联合主办的“棕榈泉杯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北京站的比赛,8月3日在北京朝阳公园网球中心拉开战幕。本次比赛是经国际网联批准的国际女子职业系列巡回赛的一站比赛,具有较高的奖金和国际排名分,参加本次比赛的国内外选手共有60多人,我国优秀女子网球选手郑洁、易景茜、李娜、刘南楠等都将披挂上阵。中国网协负责人说,中国选手本次比赛的目标是夺取女单和女双两枚金牌。由于目前中国网球选手正在备战今年9月底于韩国举行的亚运会,因而本次比赛将成为中国选手亚运赛前的一次极好热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