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史学者研讨党史学科建设

2002-08-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倪迅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8月5日电为贯彻江泽民同志关于繁荣发展社会科学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共党史学科建设及毛泽东思想基本问题的教学与研究,全国党校系统中共党史学科建设暨毛泽东思想基本问题学术讨论会在兰州召开。会议由中共党史学会党史教学专业委员会、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甘肃省委党校联合举办。

与会代表指出,江泽民同志一年时间内对繁荣发展社会科学三次发表重要讲话,这三次讲话的精神为加强党史学科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史学科“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功能,指明了明确方向。与会同志表示,要尊重学科建设规律,按照党史学科特点,大力加强党史学科建设。

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在讲话中要求全国党校系统的党史工作者认真学习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5·31”重要讲话,加强改革开放以来历史经验的总结,加强党的执政史和执政党建设历史经验的总结,加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特别是建立小康社会历史经验的总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六大的召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