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夏时讯

2002-08-07 来源:光明日报 据新华社 我有话说

娱乐场所将远离工作区居民区

文化部将进一步优化娱乐场所布局,继续推动娱乐场所逐步向商业区、宾馆饭店、旅游度假景点等地带迁移和发展,今后我国歌舞娱乐场所将逐步远离工作区、生活区。文化部市场司负责人表示,对社会申报歌舞娱乐场所项目,其审批事项将尝试实行公示制度或者听证制度。

全国全科医学培训网络成立

全国全科医学培训网络近日在京成立。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北京市已基本形成了全科医学教育体系,全方位地开展了全科医学教育和人才培养。特别是在全科医学教育、全科医师岗位培训、社区护士岗位培训、社区防保医师岗位培训、管理人员培训、全科医师继续教育等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