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实施军事报复直升机袭击加沙

2002-08-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8月6日电以色列从昨晚到今日凌晨连续出动军用直升机袭击了约旦河西岸巴控城市杰宁和加沙地带,打死2名巴武装人员,至少造成4人受伤。这是以军报复巴激进组织前两天连续制造6次袭以事件所采取的军事行动。

据报道,5日晚间,以军直升机向加沙地带发射了3枚导弹,击中了加沙翟托尼居民区的一家零件修配厂,有4人受轻伤。以军称该工厂可能是巴武装分子的武器制造厂,是“哈马斯”成员经常活动的地方。6日凌晨,以色列军用直升机在约旦河西岸巴控城市杰宁附近打死了两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其中,23岁的阿里·阿朱利是“法塔赫”军事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地区领导人。以方指责他多次组织自杀性爆炸袭击活动。上月17日发生的导致3名外籍劳工(2人为中国人)和2名以色列人身亡的自杀性爆炸案,其袭击者就是由他派遣的。另一名武装分子的尸体已被烧焦,无法辨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