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市场开发计划明年启动

2002-08-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6日电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刘淇今天透露,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目前正在与国际奥委会商讨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他说这个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并于明年开始正式启动。

据悉,由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率领的代表团,将于明后两天对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的工作进行考察,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市场开发问题。

今天,日本松下电器公司与国际奥委会在北京签定协议,松下公司从而获得2006年意大利都灵冬奥会和2008年北京夏奥会的全球赞助权。

维尔布鲁根在今天的签字仪式上说,作为第六代奥运合作伙伴,松下公司已经是第七个与国际奥委会签约的公司,这说明国际企业界对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非常支持。

松下公司会长森下说:“我们不仅仅是国际奥委会的一个赞助伙伴,我们还是他们中的一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