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惠普渐入佳境

2002-08-07 来源:光明日报 段闻 我有话说

日前,惠普中国区信息产品集团宣布惠普正在按计划推进实现世界领先水准成本结构的进程,这一计划将主要通过在亚太区的供应链重组实现,此次重组包括规模优势、物流体系的重组以及制造体系的合并,惠普希望通过此次重组在明年下半年实现大幅度降低供应链成本的目标。

本次重组将通过融合合并双方各自的优势来打造一条高效率的、端对端的供应链体系,向选择不同采购途径的客户提供惠普产品。惠普将以其知名的服务和支持体系为基础,并融合两家公司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产品及可靠的质量等优势,继续为用户带来保障。

另据了解,合并后的惠普中国区企业系统集团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在服务器、存储、管理软件、服务等关键领域拥有全球的领袖地位。惠普中国区企业系统集团向企业客户提供满足开放系统标准的领先产品,与内部、外部的合作伙伴一起,为企业客户提供丰富可靠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惠普将从产品创新与品质、简化集成和支持、战略合作伙伴、总体拥有成本4个方面入手,为客户创造驾驭IT的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