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2-08-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富士发布全中文数码相机

日前,富士公司发布了全中文数码相机Fin ePix S602。在试销售期间,S602不仅以卓越的功能性价比得到了用户和专家的一致好评。伴随S602机型的全面上市,富士中文本土化的数码狂潮也将全面展开。(许鸿)

《计算机产品与流通》创刊4周年

7月,知名IT杂志《计算机产品与流通》创刊4周年。与此同时,该杂志与东软、七喜等公司共同主办的“掌握商机,决胜2002”系列活动陆续在国内展开,其目的是使信息建设项目的巨大工程转变成简单的一次购买产品的行为。(钟涛)

WPS 2002成功应用于国土资源部

7月26日,国土资源部机关办公自动化系统通过了由国土资源部、国家统计局、国家计生委、中办、清华大学等13个单位专家的验收。该系统是基于WPS O ffice 2002办公软件开发成功,主要包括公文管理、会议管理、档案管理和个人事务等基本功能。(刘阳)

曙光网站提供“零距离服务”

曙光公司近日在网站服务上打响了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的战役,使www. dawning. com. cn成为曙光的第二个服务及销售平台。曙光网站以“用户为导向”,包括了从基础的服务器应用到各种应用解决方案、应用难题等所有用户关心的内容,从而为用户提供“零距离服务”。(纪林)

清华同方中标西宁校校通工程

近日,清华同方网络产品公司中标“青海省西宁市西城区校校通工程”应用项目,为学校提供了经济易用、可管理、可扩展的局域网解决方案,使西宁市西城区的中、小学校信息化建设上升一个新的台阶。(郑冬)

朗视创造数码影音新境界

北京讯怡创新公司日前在北京展示了朗视全新的霹雳眼摄像头、飞影电视通、USB电视通Ⅱ代、飞影夹克(FlyJacket)等一系列产品。来自媒体的记者、IT产品的一线经销商、北京讯怡公司的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体会了朗视新产品的无穷魅力,并亲身感受了高科技所带来的无穷乐趣。(张鹏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