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给IE换“皮肤”

2002-08-07 来源:光明日报 张蓉蓉 我有话说

久用IE,你会不会感觉IE银灰色的框架背景有些单调乏味?毕竟网络是色彩斑斓的,要为IE换上靓丽的肤色,可按下述步骤操作:

1、单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命令,系统弹出“运行”对话框,在“打开”框中键入“regedit”,单击【确定】按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2、在左窗格中,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oolbar”分支。

3、在右窗格中,于任一空白处,单击右键,指向“新建”,单击“字符串值”,将新串值命名为“BackBitmapIE5”。如果是IE5.0以前的版本,请将新串值命名为“BackBitmap”。

4、右键单击“BackBitmapIE5”,再单击“修改”,系统弹出“编辑字符串”对话框,在“键值”框,输入你要作为IE框架背景的位图文件,即以BMP为扩展名的图片文件,比如你可以键入“C:\Windows\sky. bmp”,单击【确定】按钮。

5、单击“注册表”菜单中的“退出”命令,关闭“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现在,启动IE,则IE的框架背景已经是你所选择的图像文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