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屏显示器价落千元

2002-08-07 来源:光明日报 马惠 我有话说

随着采用“特丽珑”显管的高端显示器品牌价格纷纷跳水,目前已经使得一些中、低端显示器品牌面临危机,一些反应迅速的厂商正在及时调整策略,但是由于为暑期准备的大量产品都还压在经销商手中,厂商大都不愿意为经销商承担数以百万计的“价保周期”,导致了目前市场上大量中档显示器产品积压,而这些厂商为暑期精心准备的各类促销活动也在面对“特丽珑”的大降价中显得苍白无力。

福日品牌显示器就是在这个非常时期诞生的。据了解,在促销期间,福日17英寸纯平显示器仅以999元的价格直接推向零售市场。相比之下,目前国内中低档17英寸纯平显示器的价格一般都在1300元以上,而此次福日显示器一推出就将价格跨入了千元之内,实在令业界大吃一惊。

笔者自该公司市场总监张慰莅先生处了解到,福日股份为进入显示器市场已经准备多年。早在1999年,福日股份就与台湾友元、台湾重源三方共同注资1500万美元,建立了主要为海外厂家OEM代工生产显示器的福建优泰电子有限公司,1999年就通过严格的ISO9002国际品质保证系统认证。大量的代工生产,摊分了生产的成本,这是福日显示器低价的根本原因,同时通过给这些产品的代工生产,优泰电子提高了自身的产能与工艺水平,为推出自有品牌产品提供了品质保证。正是对自身品质的信心,福日显示器超越国家有关规定,对客户承诺6个月包换新品,3年保修。

此外福日显示器通过了多项的安全及环保认证,符合EPA能源之星,节能省电(省电功耗在8 W以下,待机时功耗在5 W以下)。产品同时已通过UL、CUL、TUV、DHHS、CE、CCEE、MPRⅡ、FCC等安全认证,整机安全性能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