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遵义将举办国际杂技名酒旅游节

2002-08-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家杰、苏丽萍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6日电贵州省副省长龙超云今日在京邀请中外宾朋于8月18日至24日到历史文化名城遵义,参加在这里举办的国际杂技、名酒、旅游节暨经贸洽谈会。

这“三节一会”由文化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家旅游局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其中第四届中国青少年杂技大赛是文化部每四年一次的重要赛事,届时国内32支杂技劲旅的800多名杂技青少年将携64个新创节目角逐杂技金狮奖和7个单项奖。国际名酒节将有国内60多家名酒厂商及与酒类有关的包装、设备、印刷等企业参展,国际名酒厂商也将一展风采。国际旅游节将在国内保存最完好的古军事城堡——海龙囤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