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喀布尔发生武装冲突 至少15人丧生

2002-08-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邹强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8月8日电据来自阿富汗的消息,喀布尔7日晨发生一起严重的武装冲突事件,造成至少15人丧生。

阿富汗军方官员称,一伙武装分子于7日晨袭击了阿富汗军队位于喀布尔以南巴格拉姆地区的军营,双方进行了3个小时的激烈交火。最终,11名武装分子被击毙,政府军有3名士兵丧生,另有一名路人死亡。

阿富汗过渡政府表示,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伙武装分子的身份,但该事件与7月6日阿富汗副总统卡迪尔遇刺及上周喀布尔发现满载炸药的汽车等事件有联系。喀布尔警方认为,这些武装分子很可能是塔利班或“基地”组织的残余分子。在8月19日阿富汗独立日和9月9日阿富汗北方联盟著名将领马苏德被暗杀一周年的日子,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残余分子还可能会制造更多的恐怖事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