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清华大学启动信息安全高级人才培训项目

2002-08-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建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8日电 “清华大学首届信息安全高级研修班”培训项目今天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推出的“大力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的信息化是覆盖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战略举措”的指导精神,以适应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对信息安全保密的要求。

据介绍,随着全球信息化的飞速发展,我国各种信息化系统已成为国家关键基础设施。但网络犯罪、网络入侵、信息泄密等案件也呈上升趋势,因此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已成为我国政府及各行各业日常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利用清华大学在教、学、研等方面的优势,集合行业专家和国内外安全与加密整体解决方案的软、硬件提供商,通过先进的教学,为我国政府机构、金融、电信通讯、军队以及各企业信息主管部门等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培训,培养信息安全高级人才。世纪互联(北京)信息安全中心、北京培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给予该项目极大的支持与配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