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汽车拉力赛将于北京鸣枪

2002-08-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02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北京站的比赛将于9月鸣枪,目前已有10余支车队报名参赛,上海大众333车队、红河拉力车队、北京海淀驾校车队、佳通轮胎车队等国内主要拉力车队都将披挂上阵。比赛设N组、1.6L杯以及联合会杯等奖项,比赛线路全长270公里,其中特殊赛段13个,共108公里。特殊赛段由3条路线构成,一条是由1.61公里砂石路面构成的“超级短道”赛道;一条是由7.5公里柏油路面构成的“海驾路”赛道,还有一条是由16.65公里砂石路面构成的“车耳营”赛道。

据主办者介绍,赛事组委会已委托北京华海新领域广告公司担任本次拉力赛广告总代理,该公司计划将本次拉力赛与第五届中关村电脑节的宣传做一揽子设计,以扩大本次拉力赛的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