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将办

2002-08-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薛冬 通讯员 潘楠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8日电 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今天在京宣布,今年12月9日至1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联合主办“2002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家计划发展委员会主任曾培炎担任大会名誉主席,中科院院长路甬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俞晓松担任大会主席。

据介绍,本次大会是自我国进入WTO以来首次面向政府和信息技术行业开展的以电子政务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活动。大会主体结构由三部分组成,即展览、论坛和特别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