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南沙建设总指挥部揭牌办公

2002-08-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戴自更 通讯员 王凌波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8月8日电 大南沙开发总指挥机构——广州南沙开发区建设指挥部今天正式挂牌运作。这意味着广州对南沙536平方公里热土的开发、建设、管理与招商引资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据悉,南沙近期重点发展区总面积达333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212平方公里。目前,南沙地区的总体规划已初步确定,各重点功能区的详细规划正进一步深化。连接龙穴岛和广州环城高速公路的南部快速干线已经开始施工。黄阁大道改造、进港大道改造等基础建设工程也将于今年9月初陆续动工。

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华,广州市政协主席陈开枝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