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西城城市建设项目推介会特色鲜明

推介内容新 项目质量高 会展形式活
2002-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李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以展示西城区大力发展房地产业和文化旅游业、推进功能街区建设迅速发展的新形象为宗旨的“北京西城城市建设项目推介会”,定于8月16日在国宾酒店举办。本次推介会特色鲜明,将给与会者留下耳目一新的印象。

推介内容新,是这次城市建设项目推介会的一个特色。西城区推出的“西城地产”这一新概念在会上首次亮相,并从新的角度描述了“西城地产”的含义及蕴藏的无限潜力与商机。推介会的新内容展示了西城区以大力发展房地产业为支柱,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努力提升城市现代化建设水平的创新思路。

项目质量高,是这次推介会的另一特色。推出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基本上分布在六个功能街区,即西单现代商业中心区、金融街、德胜科技园、西外旅游商务区、阜景文化旅游街和什刹海文化旅游风景区。这六个地区是西城区资源优势集中,经济功能、社会功能和城市功能综合体现强的重点地区,开发建设的项目升值空间大。而且,推介会上的46个房地产项目,前期手续基本完成,70%的项目已开始拆迁,其中一半已拆迁完毕,项目的可选性和可操作性很强。全部项目总投资额约360亿元人民币。

会展形式活,是推介会的第三个特色。参加推介会的单位准备充分,特别是介绍本公司招商引资新形象采用的形式灵活多样,运用现代声、光、电技术,夺人耳目,引人入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