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体育健身展示大会在秦皇岛开幕

2002-08-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秦皇岛8月10日电2002年“巨能杯”全国体育健身展示大会今天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志、全国政协副主席宋健,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河北省、秦皇岛市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本次展示大会共进行10个项目的比赛和展示,即国际门球邀请赛暨全国门球锦标赛、国际舞龙邀请赛,国际风筝暨第二届全国风筝精英赛,亚洲体育舞蹈邀请赛暨全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全国花样轮滑锦标赛,全国拔河锦标赛暨首届全国沙滩拔河邀请赛,全国舞狮精英赛,全国健身秧歌大赛,全国健身先生和健身小姐大赛,全国大力士邀请赛。

据了解,参加这次健身展示大会的共有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多名运动员,此外还有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韩国、俄罗斯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230余人,其中以参加门球比赛的人数最多,约600多人,占了整个参赛人数的近三分之一。

在今天开幕式结束以后,随即进行了体育舞蹈比赛,结果江苏、广东等地的选手获得了优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