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学生必读丛书》优惠展销月启动

2002-08-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人民文学出版社日前透露,该社出版的《大学生必读丛书》在整个八月份对高考生实行9折优惠。

全国高校中文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经长时间的酝酿和反复讨论,向全国高校中文系本科生推荐了100部文科阅读书目,其中文学经典部分的68部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大学生必读丛书》入选图书不仅是语言文学专业大学生从事专业学习和学术研究不可缺少的重要书籍,而且版本、校注均为国内学术界公认的最可靠最具影响力“名注名译”,充分体现了名著的文化重量,是大学生加强人文素养、丰富文化底蕴、促进专业学习的重要读物。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套针对大学生和高中高年级学生的文学文化类系统图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