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兵服务见真情

2002-08-11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成静平本报通讯员 王保胜摄影报道 我有话说

疗养院在开展“为兵服务见真情”活动中,经常组织专家、医护人员深入海岛、高山、舰艇部队等,为官兵送医、送药、查体。这是医生马娜(右三)正在为守卫在崂东头海岛的官兵巡诊。


海军青岛疗养院坚持为兵服务的方向,积极研究探索恢复和提高部队战斗力的新路子。该院党委教育引导全院人员爱岗敬业,先后制定了一系列为兵服务的措施和制度,大大提高了为休养员查体治病和康复疗养的能力。近年来,该院共接受休养员5万余人次,并坚持科技兴院、质量建院的宗旨,先后荣获国家发明专利12项,获军队科技进步奖60余项,交流发表论文3000余篇,引进和开展新技术、新业务200余项,为长年工作在一线的蓝天骄子们创造了良好的休养条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