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荣昌畜牧科技城盛邀专家献策

2002-08-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重庆8月10日电有畜牧科技城美誉的重庆市荣昌县,以养殖肉质优良的荣昌猪而驰名中外。为了更好地发展优势产业,将于10月2日至6日举办的重庆畜牧科技城投资贸易洽谈会,诚邀全国各地畜牧界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共聚一堂谋划畜牧科技城发展大计。今天上午,有关人士在此发布了这一消息。

该县自1998年被授予畜牧科技城称号以来,科研开发成果丰硕。4年来共承担国家、市级和自拟科研项目152项,现已完成113项;研究开发出新兽药、饲料添加剂品种38个。在成功培育新荣昌猪1系的基础上,目前核心群种猪已选育到二世代。建立起两个荣昌猪保种区,年外供种猪能力1万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