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龙鱼:第二代调和油上市

2002-08-11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姜金明 我有话说

本报讯嘉里粮油商务拓展(深圳)公司日前在京宣布,一种帮助人体摄入营养均衡的脂肪酸的健康食用油——金龙鱼第二代调和油正式上市。

世界卫生组织、世界粮农组织、中国营养学会等权威机构的研究结果表明,当人体饮食中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达到1∶1∶1的完美比例时,能够保证营养平衡。金龙鱼第二代调和油,选用精炼菜籽油、精炼大豆油、精炼玉米胚芽油、精炼葵花籽油、浓香花生油、芝麻油、精炼亚麻籽油、精炼红花籽油等八种原料,按照独特配方调和而成。它巧妙结合了中国人饮食的实际情况,能够使人体对脂肪酸的摄入量达到1∶1∶1的最佳比例,并且富含维生素。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这种调和油保留了花生油、芝麻油等具有的特殊香味,炒菜时色香味俱佳。在目前国内食用油市场,金龙鱼第二代调和油是惟一获得中国营养学会认证,符合其DRI推荐值和居民膳食标准的食用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