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举行

2002-08-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为贯彻《2002—2005年全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纲要》、推进人才强国战略实施,“首届中国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中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峰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与会代表认为,目前我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必须树立全面的人才观:既要重视培养自然科学人才,又要重视培养哲学社会科学人才;既要重视国内人才,又要积极吸纳海外人才;既要重点培养造就优秀企业家队伍,又要努力培养高素质、职业化的企业经营管理者;既要重视人才队伍科学文化素质的培养,又要重视思想道德素质的提高;既要为人才队伍提供良好的物质工作环境,又要营造人尽其才、人才辈出、不拘一格使用人才的社会环境。

本次论坛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和中国未来研究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