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CL国际电工向希望工程捐赠

2002-08-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刘志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TCL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今天在京举办“希望的光明”爱心捐赠活动。TCL国际电工的总经理温尚霖将5万元捐款和价值10万元的电工产品,移交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负责人。

TCL国际电工是TCL集团旗下一家以研制、销售电工产品为主的专业公司,几年来其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居高档开关插座行业前列。温尚霖表示,TCL国际电工的成长得益于大众的支持,为社会捐赠是企业应尽的义务。他们此次捐助的200套空漏开关产品,将安装到全国200所希望小学的电源总阀上,以解决学校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

歌星常宽、满江和影星李嘉欣也在现场各捐赠5000元,以表对希望工程的关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