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博鳌亚洲旅游论坛将于今秋举行

2002-08-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箴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 中国国家旅游局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今天联合宣布,双方将于2002年11月10日—13日在中国著名旅游城市桂林共同举办博鳌亚洲旅游论坛。

在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旅游局和博鳌亚洲论坛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博鳌亚洲旅游论坛的主题是:“亚洲旅游业的发展前景与对策”。论坛将致力于促进亚洲地区以及亚洲和世界其它地区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届时,将有亚洲部分国家政要、主管旅游方面的领导人、国际旅游组织官员、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市长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企业界人士、知名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等约500人出席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