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产业化基地奠基

2002-08-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伟光 通讯员 吴建琪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8月13日电 今天下午,哈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产业化基地奠基典礼仪式在哈尔滨开发区迎宾路高新产业集中区举行。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哈工大科技园入孵企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在与开发区共建的基础上,哈工大科技园在开发区迎新路高新产业集中区拥有了一块面积为24.8万平方米的产业基地,首批入驻哈工大科技园产业化基地的企业为哈工大科技园首批毕业的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哈工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工大科软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哈工大中远工控有限公司,哈工大固泰电子有限公司,哈工大威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哈工大空间结构有限公司,哈工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产业基地的建成标志着哈工大国家科技园已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