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怎样快速搜索MP3

2002-08-14 来源:光明日报 肖敏洁 我有话说

下载MP3音乐,许多人可能都会去音乐网站。如果不是宽带上网的话,这种方式会非常麻烦,但借助Mp3 Song Finder软件,情况就不一样了。

在http://www.newhua.com/mp3songf.exe可以下载一个名为mp3songf.exe的文件(468KB、完全免费、支持中文)。安装后,你无须知道音乐网站在哪里,只需告诉Mp3 Song Finder演唱者和歌名就可以找到需要的MP3音乐了。具体方法是:连接互联网,在“Artist Name”和“Song Title”两栏中分别填入演唱者的名字和歌名,然后按“Find”图标,Mp3 Song Finder就会自动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搜索,并将搜索结果(直接可供下载的网络地址)在浏览器中显示出来。除此之外,Mp3 Song Finder界面上只有一个搜索引擎类型选项、一个历史记录清除按钮、一个最新版的升级链接和一个广告条,就这么简单,但十分好用。我用Mp3 Song Finder去找陈明的《我要找到你》,只花了不到30秒就找到了下载链接。那感觉是:“真舒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