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2-08-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分类信息服务增值

近日,新浪与慧聪国际资讯公司宣布通过共同出资的方式组建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以分类信息为突破点,逐步向专业频道、搜索引擎等多层次、多角度、多范围的资源整合、项目开发、业务合作等方向发展,为用户提供综合性的网上、网下联动的信息服务。这样,通过合资公司,用户将可以同时享受到新浪网分类广告和慧聪报纸包版广告的一站式服务,获得超额的信息投资回报。(木东)

e龙演绎“出行关怀”

国内知名的商务旅行与城市消费服务公司——e龙公司最近推出“e龙出行关怀计划”。凡在8月19日到9月22日期间入住上海、南京、杭州三地50多家会员酒店的e龙会员将获赠由e龙公司派送的红酒一瓶,这是e龙公司与会员酒店联合为e龙会员送上的温馨关怀。(曾荣)

IBM新型Sure One POS登场

最近,IBM对连续多年保持市场第一的IBM SureOne POS系统进行增强后推出新系统-Sure One A04和Sure One A05。它们具有高性价比、全面集成的解决方案,可以运行数以千计的商品化软件和定制的软件,可作为收款机、库存监控系统、记账系统,结构紧凑,适合零售业。每一台Sure One都将享受蓝色快车的专业服务支持。(淑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