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做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IT英才
2002-08-14 来源:光明日报 实达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明德平 我有话说


实达集团在2001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名列第33位。可以说,实达保持了良好的赢利性。当前,我们的指导思想是,不断培育可持续盈利能力的业务,做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实达电脑有四个方面的优势:一是品牌优势;二是有一支作风踏实、具较丰富电脑运作经验的战斗力强的队伍,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三是实达电脑产品的品质是很优秀的;四是服务体系健全。

上半年,从企业的长远发展及针对市场的实际,实达电脑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实施和强化区域战略。细分了全国市场,划分了八大区域,及一类、二类和三类省份。二、实施二线前移。生产基地今年全部搬到了安徽芜湖。三、打牢基础。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建立了几十家渠道商,600多家专卖店。四、加强管理。实达电脑已经进一步优化了公司组织架构,降低成本。五、突出服务。实达把服务作为一项战略考虑,作为一个增强竞争力的手段来实施。

明德平1992年曾参加联合国柬埔寨维和军事行动,任联合国军事观察员,获联合国远东维和司令部荣誉勋章两枚。1994年退役时为上校正团职务。2000年任实达集团董事长,次年改任党委书记。2001年12月31日任实达电脑科技公司董事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