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2002-08-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朱镕基总理今天主持召开国务院第62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草案)》。

会议认为,近年来,“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过多过滥,一些地方监督管理不力,违法经营现象比较普遍,经营秩序混乱,安全隐患突出,对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以至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危害。因此,制定《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草案)》,通过法律手段切实加强对“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管理,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

会议确定,《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草案)》经修改后,由国务院公布实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