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起诉“法塔赫”领导人

2002-08-1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8月14日电 以色列特拉维夫地区法院14日上午举行听证会,接受以国家检察官办公室提交的起诉书,正式起诉巴勒斯坦主流派别“法塔赫”领导人巴尔古提。

这份诉状指控巴尔古提为“重要涉案人员”,犯有“谋杀”、“煽动谋杀”、“策划谋杀”及领导“恐怖组织”等多项罪名。据悉,对巴尔古提的审判将在几周后开始。

今年42岁的巴尔古提是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约旦河西岸地区秘书长,也是“法塔赫”军事组织“坦齐姆”的主要领导人之一。巴勒斯坦人普遍认为,他将是阿拉法特的接班人之一。今年4月15日,他在以军发动的“防卫墙”军事行动中,在西岸巴控城市拉马拉被抓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