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产网络安全防御体系跨越千兆巅峰

2002-08-1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玉玲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近日国内第一套自主研发的千兆入侵检测系统——启明星辰公司天阗千兆入侵检测与预警系统在北京发布,标志着以入侵检测为核心的网络安全积极防御体系跨越千兆巅峰,进入“千兆时代”。

“天阗”入侵检测系统共有五种先进的系列网络安全产品,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入侵检测系统。它以国际最先进的协议分析技术为核心,涵盖成熟的模式匹配技术,同时采用了下一代异常行为分析技术,适合于各种不同网络环境、可用于大规模分布式部署的入侵检测系统;它能够全面、高效准确地检测各类黑客攻击行为以及他们的变形和各类新型未知的攻击行为。具有全局性的网络安全管理、具备世界一流的大规模监控响应能力,以它为核心,配以其他网络安全产品,可以构成目前最理想的深层防御体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