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至迪拜直航货运航线开通

2002-08-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谢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8月15日电根据中阿有关双方协议,阿联酋将于9月15日开辟迪拜至上海的定期货运班机航线。这是迪拜至中国大陆的首条直航货运航线。从此,两地的发货人都能通过这条航线快速地将货运入海湾、中东、欧洲和非洲市场。

成立于1985年的阿联酋航空公司拥有先进的货物自动控制系统、航空链、航空货运管理系统,先后20多次被英国《航空货运杂志》、意大利《A-NAMA》、美国《航空运输世界》等评为“至中东最佳货运服务公司”、“最佳航空公司”、“最佳航线连接公司”等。

上海至迪拜货运航线每周日一班,将采用波音747-400、波音747-200飞机投入这一航线营运。鲜活货可以分载在四个不同的独立可控温舱内,适应不同品性的货物,保证货物的安全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