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气象局举行学习实践“三个代表”报告会

2002-08-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 通讯员 龚国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5日电 中国气象局今天举行学习、实践“三个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董立清、陈德辉和李希哲3位先进典型在会上作了报告,会议号召全局向被中组部、中宣部、人事部和科技部授予“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的董立清同志学习。

中国气象局局长秦大河在讲话中说,今天作报告的3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他们的事迹很生动,非常感人。特别是董立清同志多年来夜以继日坚守在气象预报岗位上,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在提高天气预报准确率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做好天气预报,他呕心沥血,在身患胃癌期间,仍不顾身体虚弱,一如既往地投入到天气预报服务工作中去。秦大河要求气象系统各部门学习自己身边的先进典型,掀起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推动气象事业全面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