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高校教材网开通

2002-08-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全国百家大学出版社合力共建的公共门户网站——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www. sinobook.com.cn)今天开通。它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发布教材学术著作信息,经营教育图书为主的网站。它由宏观指导、出版社天地、高校代办站、经销商特区、教材图书信息、教材图书评论和在线订购七大板块支撑,以实现其“全国高校出版的信息发布中心、网结全国百家大学出版社的网络发行中心、B—B的图书电子商务中心”三大功能。有关专家表示,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的建立不仅有利于壮大大学出版社的整体实力,整合大学出版社的资源,增强大学出版社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同时有利于各大学出版社及其他出版社借助网络发行技术,实现发行环节的联合与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