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友CRM新产品上市

2002-08-17 来源:光明日报 刘文广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今天,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CRM新产品发布会,全面推出CRM v2.0标准版产品以及四大行业(汽车、房地产、IT、广告出版)专业版产品。同时宣布在全国启动CRM v2.0上市促销活动——“金种子”计划:播下金种子,长出摇钱树。信息产业部、CCID的领导以及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CEO何经华出席会议并致词。

CRM是客户—关系—管理的简称,用友CRM v2.0包含七大模块:基础管理、客户管理、市场管理、销售管理、服务管理、客户自助、系统管理,是用友在近百家1.X版用户成功应用的基础上,按照目标客户应用类型细分,精心打造的全新产品。该软件主要面对客户群比较多的企业,能解决ERP没有解决的扩大销售、堵住漏洞和资源浪费等问题,实现销售过程的自动化。用友CRM新产品正式发布前已在近百家企业应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