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开幕

2002-08-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宋言荣特约通讯员 吴琳 我有话说

本报大连8月16日电第四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今天晚间在大连开幕。以“赢向未来”为主题的本次大会,有全球10家保险机构和54家保险公司参与,并有来自我国内地、港澳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华人保险从业人员参加,充分体现了大会的权威性、参与性和国际性。

据了解,“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是与“美国百万圆桌协会”、“美国保险经理人年会”齐名的世界保险业三大盛会,第一次为华人保险行销人员提供了没有语言障碍的交流舞台。

为期三天的大会设立了38场各种类型的演讲和课程,共邀请了95位讲师传承成功经验,其中,来自内地的12位讲师将代表中国保险界人士首次在大会亮相。同时,此次大会还首次举行“CEO论坛”,聚集全球华人寿险界的灵魂人物,约110位董事长、总经理等高层经营决策人员针对寿险业的经营和发展策略展开研讨。

世界华人保险大会从第二届开始,专为在保险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从业人员设立了“龙奖”,在此次大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名保险从业人员得到这一世界华人保险业界的最高荣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