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奋斗者的足迹》演讲催人奋进

2002-08-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陆彩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在这里传颂,一次次激动的掌声在这里响起。来自全国各地的联通员工今天在此间用他们精彩的演讲把奋斗在中国通信改革大业中的新时代联通人形象生动地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赢得了全场听众一阵阵掌声。

这就是新时代的联通人:他们顶着吐鲁番高达40多度的高温顽强地建设基站,为了维吾尔族兄弟早日用上新的网络;他们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坚持铺设跨越冰河的光缆,为了长白山区的用户能尽快享受上新业务;他们在台风肆虐的深夜爬上高高的铁塔冒着生命危险组织抢修,为了及早恢复被刮坏的发射设备……《奋斗者的足迹》演讲令人感佩,催人奋进。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董事长杨贤足说,全体联通人要继续努力奋发,认真实践江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中国通信业的良性循环作出自己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