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侏罗纪世界》恐龙展将在京逗留2个月

2002-08-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宫苏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7日电来自美国的百余只智能操作的仿真恐龙模型,8月16日起在北京风景如画的紫竹院公园逗留2个月。《侏罗纪世界》恐龙展,为首都观众尤其是青少年,提供了一次探索恐龙奥秘,感受“恐龙文化”独特内涵的好机会。

以《侏罗纪世界》为主题的大型恐龙展,曾多次在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展出,均引起巨大的轰动。这是该展览首次来到中国。此次展出的恐龙模型,全部由美国MAE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其中最大的长达十余米,并有6种恐龙模型首次与观众见面。该公司制作的恐龙曾在美国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电影《侏罗纪公园》中大放光彩,是公认的融合古生物研究、造型艺术、材料应用等新知识和高科技手段的经典之作。

与以往不同,此次展览将是在世界上首次于露天环境中展出,其规模也是最大的。高超的场景表现和控制技术,使恐龙在自然环境中获得“重生”,让观众身临其境,全面感受侏罗纪时期地球上栖居着的各种恐龙的形态及生存方式,并在恐龙与人的智能互动中体验意外的惊险和剌激。分日场和夜场的展出,使活动更加逼真和有趣。

《侏罗纪世界》恐龙展是由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主办,北京永合实业公司承办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