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健康快车”创“时速”新纪录

五天卖出五万册
2002-08-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庄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7日电今天,记者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目睹了追求健康的人们对他们心中的健康使者的崇拜。以向大众普及健康知识而享誉全国的洪昭光、胡大一、向红丁三位医学专家,被等待签名售书的读者包围,他们亲自审定的《登上健康快车》,由北京出版社出版后,五天已经卖出了五万册,二次印刷本已推向全国。

阅读热潮令记者“读”出了其中的味道:健康是金!《登上健康快车》在出版之前,曾以68种“手抄本”风靡全国,掀起了百万人的健康风暴。《登上健康快车》作为北京市卫生局、北京晚报“健康快车”的讲课经典,囊括了洪昭光教授“让健康伴随您”全新读本,胡大一教授有着世界前沿健康视野的“打造健康,从心开始,从动做起”的讲演,向红丁教授为不同患者开出的各具特色的“远离肥胖和糖尿病”处方。书中的许多内容,像健康“一二三四五”,健康食品“红黄绿白黑”,“当代人完全健康十大行动”等,老百姓早已耳熟能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