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大同云冈旅游节开幕

2002-08-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周文斌 我有话说

本报大同8月18日电 在金风送爽的8月,第三届中国大同云冈旅游节今天隆重开幕,旅游节工业品展示会同时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志出席了开幕式。

大同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建市已有2300年,旅游文化资源十分丰富。去年年底,云冈石窟又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对大同打造旅游胜地、建设旅游强市有着深远的影响。举办旅游节,是大同市委、市政府在新形势下加快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步伐,加速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大举措,为“一切为了发展,重振大同雄风”的主题服务。

本次旅游节包括旅游活动、文体活动和经贸活动三项内容,时间将持续到8月28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