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颁布委托招商管理意见

2002-08-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崔志坚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为了扩大对外开放力度,实现招商引资商业化运作,《河南省人民政府实施委托招商管理意见》已以豫政【02】31号文正式颁布,河南也因此成为第一个以政府文件的形式下发委托招商管理办法的省份。

改革开放20多年来,河南省各级政府采用多种形式积极吸引外资,实际利用外资金额50多亿美元,投产开业2000余家外商投资企业。省长李克强多次强调,拓宽招商渠道、创新招商方式,要充分发挥国内外中介机构的作用,开展市场化招商,形成经常化的招商渠道和网络。

此次出台的实施委托招商管理意见对委托招商的主要形式、程序、受委托人资格、列入委托招商项目的备件、委托招商的计酬等均作出了比较详细的规定。河南省外经贸厅(外商投资管理局)作为实施委托招商主管部门将从建立和积累国内外中介机构和商贸网络资源库、跟踪全省重点项目和大项目及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等三方面着手作好各项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