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石家庄市对县委书记县长实行任期审计制

2002-08-20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贾栓良 记者 蔺玉堂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加强对党政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石家庄市对县委书记、县长实行任期审计制度。日前,首次对行唐县县委书记、县长进行了任期内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从明年起将在全市各县、市、区全面实行。

目前,对行唐县委书记、县长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已接近尾声,审计的主要内容是审计县委书记、县长任职期间县域有关经济责任完成情况、重大建设项目投资情况、企业改制情况和个人的廉洁自律情况等。审计结束后,审计组将对被审计领导人在任职期间经济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给予全面的评价。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审计组将界定被审计人所负的责任,其中包括发展责任、管理责任、个人廉政责任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