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莫高杯”首届全国青年世纪风采电视大赛开办

2002-08-20 来源:光明日报 范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为展现新世纪青年的时代风貌和青春风采,全国青联、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莫高杯”首届全国青年世纪风采电视大赛,最近开始并将持续到12月结束。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大赛给以赞助并冠名。

本次大赛以“面向世界的中国青年”为主题,旨在推动青年面向世界,掌握涉外知识和国际规则,具备创新精神、合作意识和较强跨文化沟通能力,促进青年涉外人才的培养和开发。凡1967年初至1984年底出生的,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并具有相关知识和能力的中国青年均可报名参加。大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大赛将设入围奖1000名,优秀奖100名。金、银、铜奖10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