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举行仪式欢迎俄罗斯总理

2002-08-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钱彤、潘清 我有话说

新华社上海8月21日电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在这里举行仪式,欢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卡西亚诺夫。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华夏厅内,灯火通明,检阅台旁竖立着中、俄两国国旗。军乐团演奏了俄、中两国国歌后,朱镕基陪同卡西亚诺夫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参加欢迎仪式的中方人员有:朱总理夫人劳安,国务委员吴仪,国家计委主任曾培炎,国防科工委主任刘积斌,铁道部部长傅志寰,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德广和夫人郑淑兰,外交部副部长刘古昌,科技部副部长马颂德,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国家航天局局长栾恩杰,外经贸部副部长周可仁,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肖钢,总理办公室主任李伟,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马富才等;俄方有:卡西亚诺夫夫人卡西亚诺娃、联邦政府副总理赫里斯坚科、俄罗斯驻华大使罗高寿等卡西亚诺夫总理的陪同人员。

据悉,两国总理将于22日在上海举行中俄总理第七次定期会晤。

卡西亚诺夫是应朱镕基的邀请,于今天上午抵达上海开始访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