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安康计划西部行”启动

2002-08-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劲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日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第二届“安康计划西部行”启动暨“牵手西部儿童,托起明天的太阳”西部优秀贫困儿童进北京欢迎仪式。

这次“安康计划西部行”是由全国妇联、公安部、铁道部、农业部、卫生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本次活动共分为四部分:8月14日至8月21日开展“牵手西部儿童,托起明天的太阳”西部儿童进北京活动;9月,“安康计划西部行”工作团赴西藏自治区进行宣传、资助、送知识、送健康等活动;10月,“安康计划西部行”工作团在重庆、贵州、云南进行宣传、资助、送知识、送健康等活动;在北京八达岭长城举行“长城作证、爱心永存”功德碑揭幕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