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清华大学首届EMBA九月开学

2002-08-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宋晓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3日电清华大学将于今年九月正式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教育。国内外知名企业的120名董事长、总经理及其他高层管理人士将成为清华第一批EMBA学员。在今天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学院负责人发布了这一信息。

EMBA的培养对象是高级企业管理人员,要求有8年以上的工作经历,5年以上的管理经验;入学考试以面试为主。清华大学的EMBA课程设计,将突破国内院校现有格局,除了开设面向所有高层经理人员的一般管理课程外,还将开发房地产、电信、保险、媒体、医疗等专门的产业运营管理课程。

清华EMBA教师队伍包括来清华担任讲席教授的国外著名商学院具有终身教职的教授学者,摩托罗拉、菲利浦等跨国公司的高层管理者以及国内著名学者、企业家、高级政府官员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