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周培源诞辰100周年国际湍流研讨会举行

2002-08-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张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3日电为纪念我国杰出的教育家、科学家、社会活动家周培源先生诞辰100周年,由中国力学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湍流与复杂系统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周培源诞辰100周年国际湍流研讨会”今日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为期四天,邀请了10余位国际知名学者和20余位国内资深、年轻学者作报告。

北京大学湍流与复杂系统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在周培源先生的支持和倡导下,于1995年通过国家验收,1996年以来,实验室承担了国家攀登项目3项、973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3项、国家杰出青年基金3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