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开始受理申请

2002-08-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翼通讯员 王淡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3日电第四届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从即日起开始受理参评作品。申请者可自行向成果奖秘书处或当地外经贸委(厅、局)索要《申请书》,也可直接从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的网页中“研究动态”或外经贸部网页下载《申请书》。

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是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于1999年设立的,是一个面向全国的社会科学类奖项,用于奖励对外经贸各个领域具有前瞻性、创见性、可行性,有较高理论和学术价值的外经贸论文和论著,以及对政府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成果奖由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部长石广生担任领导委员会主任,评审委员会委员均由国内相关学科和行业的学者专家担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