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中国袜业博览会将办

2002-08-24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赵焕忠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三届中国袜业博览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享誉国内外的“中国袜业之乡”浙江省诸暨市大唐镇举办。

大唐镇在改革开放前还是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凉地,现今,大唐镇已经成了浙江省百强镇之一。2001年,大唐镇实现工农业总产值54.1亿元,人均GDP达54830元,农民人均收入10580元。去年,大唐镇生产了60多亿双袜子,成交额72亿元,占全国产袜总量的65%,约占世界产袜总量的三分之一强。不仅如此,大唐镇还成为产袜用各类化纤针织原料和袜机、袜机配料的生产地和集散地,年产各类化纤原料60余万吨,年销售各类袜机1万多台,意大利、韩国等国际知名的袜业品牌均在大唐镇设有总代理或总经销机构。第三届中国袜业博览会在大唐镇举办,必将推动“中国袜业之乡”向更高的境界迈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