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尔空调七项指标再拔头筹

2002-08-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衍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统计,海尔空调今年1—6月份在销售收入、产量、销量、出口额、出口量、变频、一拖多等七项指标在同行业中再拔头筹,再一次以实力证明了海尔空调在同行业中的地位。

据调查,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之所以钟情海尔空调,一方面看重的是海尔的品质、质量;尤其是海尔今年新推出的海尔智慧眼、海尔聪明风等个性化、人性化的空调,不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为用户提供了超出期望值的满意。另一方面消费者看重的就是海尔无尘安装的国际化星级服务,使得买海尔空调放心、舒心成了众多海尔用户的心声,看中了海尔的信誉。

不久前,零点调查公司对未来一年可能购买空调的消费者进行了一次调查。该调查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通过街头拦访的形式进行。其结果显示,在品牌选择方面,海尔再次受到消费者的极大青睐,以28.8%的比例成为消费者购买空调时的首选品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